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任務]無法停止的夢

任務連結:

下面是狀況A這樣

「嗯...所以黑鑽市的居民跟妮蒂亞館主還有咎伊先生都陷入莫名的沉睡嗎?」對九世先生所告知的消息感到有些訝異。
如果是一般居民陷入沉睡到還有可能,但現在卻連那位惡意滿點的妮蒂亞館主都...
「是啊...為了調查這件事情我已經一個星期沒睡了...」有別於平常精神奕奕的樣子,九世先生一臉憔悴、黑眼圈已經明顯到會讓人懷疑是不是淤青的地步了。
「真是辛苦了...有沒有幫的上忙的地方呢?」雖然大概猜的出對方打來的目的,基於禮貌還是問了一下。
「當然是想請優秀的訓練家幫忙解決啊...何況在這樣下去我的身體也快撐不住了...」九世先生打了個哈欠,接著開始猛灌放在一旁的提神飲料。
「了解。目前九世先生有找到什麼線索嗎?」點了點頭反正最近也沒有什麼是可做。
「線索嗎...」九世先生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目前只知道黑鑽市出現了大量的食夢夢或許這跟事件有關吧?」
『食夢夢嗎?那個會吃夢境的PM嗎?』先前並沒有見過這一種PM,對他的了解也只是最基本的資料而已。
「好,我知道了。還有什麼事情嗎?」
「啊...對了。為了顧慮訓練家的安全,這次的任務請找一個隊友一同進行吧。總之就是這樣,麻煩你了。」
「別客氣。」
切斷了跟九世先生的通訊後我翻開了通訊錄。
『要找隊友...可是要找誰呢?』愣愣的望了通訊錄好一陣子...最後決定先睡一覺再說。
『反正現在的位置距離黑鑽市也有一段路,找隊友的事情路上再想吧。』
XX
騎在自家剛進化沒多久的芽吹鹿身上,大老遠就看到背著後背包有著微捲金髮少女正走在前方。
『是先前對戰過的...』見對方走的方向跟自己相同身旁也沒有「隊友」之類的存在於是就上前搭話,「澄好久不見,是要去黑鑽市嗎?」
對方可能是沒料到有人會突然叫她吧?看的出來先是一愣才轉頭對我打招呼,「璇月姊姊好久不見。是喔,要去黑鑽市沒錯。」
「接到九世先生的訊息了?」
「是啊。璇月姊姊也是嗎?」
「嗯。」點了點頭,「那個...要是目前沒人跟你組隊的話介意我跟你組嗎?」
「沒問題喔。」澄微微一笑。
「那就這樣吧。」
解決了找隊友的問題,我也不浪費時間連忙開始跟澄討論起這次的任務。
「到了黑鑽市你覺得要怎麼辦?」老實說,雖然答應幫忙調查這次的任務,但自己卻完全毫無頭緒。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澄微微的皺眉,看來她也是差不多的狀況啊...
最後兩人答成協議,先從黑鑽市中央的黑鑽博物館做調查。
XX
到了黑鑽博物館前...
「唔...我感覺到某種奇怪的電波...抱歉~我先要去看看是怎麼回事~璇月姊姊先調查一下這邊吧~」澄在說完這段話後就突然離開了。
「該怎麼辦...」嘆了口氣,自己只能夠先繞一圈找看看博物館的入口了。
突然,眼前一倒白影一閃而過。
「等等!」我連忙追了上去。
粉綠色與白色還綴著少許的紅,眼前的PM有著跟我差不多的身高。
「沙奈朵...怎麼會在這邊?」記得資料上有寫說這種PM大多是跟訓練家住在城市中,但她的身旁卻沒有任何人。
「你的主人呢?」要是沒有的話我就不客氣的收服了。
沙奈朵望著我,接著...
莫名的暈眩感突然來襲,「嗚...
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我看到一片白,那是沙奈朵的群擺...
XX
「沙奈朵這朵花送你。」不知名的少年說著,溫柔的把手上的玫瑰裝點於沙奈朵的頭上。
沙奈朵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幸福。

這是屬於誰的記憶?

「沙奈朵你知道嗎?我想要變的有錢...之後跟你一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少年輕輕撫摸著沙奈朵的頭,沙奈朵悲傷的望著他,但他似乎沒有發現沙奈朵的心情。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沙奈朵你快逃!我果然不該這樣做啊...我只是想要跟你幸福的在一起啊...」少年的胸口滿是鮮血,他的身後傳來了咎伊先生跟妮蒂亞館主的聲音。
沙奈朵望著他,雖然依依不捨但還是聽著少年的話離開了那個地方。

那裡...不就是我剛剛才到的地方嗎?黑鑽博物館旁的巷子?

沙奈朵蹲在街道上哀傷的哭了起來,要她當時沒有聽主人的話反而是留下來跟主人一起的話她們兩人或許就不用分開了。

所以...這是沙奈朵的回憶?

我的主人只有一個...

黑鑽市的食夢夢是你找來的?

......

沙奈朵?

妄想擁有我的人啊...陷入夢中吧...

(接狀況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